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农工党中央赴渭南调研医疗精准帮扶工作

2016年03月14日 10:25 | 作者:黄玮 | 来源:渭南日报
分享到: 

近日,农工党中央社会服务部经济科技法律处处长张铭彩一行5人,来我市调研医疗精准帮扶工作。

调研组先后深入临渭区官道镇、周家、下邽镇3所卫生院及富平县的淡村镇、觅子、梅家坪镇、老庙镇、峪岭、美原镇等6所卫生院,查看设施设备及医院的环境,就院前急救、网络化流动医院建设、医疗器械及救护车配备、基层医疗卫生人员培训并结合“十三五”期间我市医卫事业发展进行调研。同时召开基层医卫人员座谈会,听取大家的意见,了解实际情况,发现存在问题,梳理基层需求,为在“十三五”期间在渭南市开展医疗精准帮扶工作打好基础。

省政协副秘书长、农工党省委会秘书长马鹏程,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市委会主委徐月凤,市、县(区)卫计部门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农工党中央 渭南 调研 医疗精准帮扶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