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革陕西省委会举行全国两会精神报告会

2016年03月18日 13:32 | 来源:陕西日报
分享到: 

陕西日报讯(记者 万君)3月17日下午,民革陕西省委会举行全国两会精神报告会。全国政协委员、省政协副主席、民革省委会主委李晓东传达了全国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精神并讲话,全国人大代表、民革省委会副主委韩宝生传达了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精神。

李晓东说,各级民革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努力做到学深学透、入脑入心;要围绕“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推动实施关中协同创新、陕北转型持续、陕南绿色循环的区域发展总体战略;要在五大发展理念指导下,发挥自身特色和优势,努力为我省“十三五”开局起步建真言、谋良策、出实招;要围绕各级政府“十三五”规划的重点领域、主要目标,打造社会服务工作的精品和亮点,调动更多力量参与精准扶贫、实现精准脱贫;要把学习领会会议精神的成果,转化到推动民革自身建设的自觉行动上来,为建设“三个陕西”,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作出自己的贡献。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革 陕西省 两会精神报告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