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农工党中央机关召开学习传达2016年两会精神报告会

2016年03月28日 10:41 | 来源:农工党中央网站
分享到: 


2016年3月25日上午,农工党中央机关举行报告会,学习传达2016年两会精神。农工党中央副主席何维、龚建明出席报告会并分别传达了全国政协第十二届四次会议和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精神。报告会从两会的基本情况、会议的主要精神以及参会人员切身感受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大会的盛况。

2016年是中国“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是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攻坚之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开局之年。全国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和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中共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贯彻中共中央决策部署,紧紧围绕“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期间,农工党的代表、委员们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紧紧围绕“十三五”规划、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等热点问题,就涉及改革发展稳定重大问题、关系群众切身利益实际问题和人民政协事业发展中的重要问题深入协商讨论,积极建言献策。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全国两会的重要意义,认真抓好会议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关键是把握重点,要结合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把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融入到全年工作中。

编辑:薛鑫

01 02

关键词:农工党中央机关 2016年两会精神 “十三五”规划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