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高层动态 高层动态

陈昌智出席中华职业教育社对口帮扶毕节金海湖新区启动大会

2016年03月28日 10:43 | 来源:中华职业教育社网站
分享到: 

会场


陈昌智理事长在大会上讲话


陈昌智理事长向金海湖新区授牌


3月22日,中华职业教育社对口帮扶毕节金海湖新区启动大会在毕节市举行。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华职业教育社理事长陈昌智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央统战部副部长林智敏、一局局长桑福华,中华职业教育社总干事王金宝,贵州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袁周,省政协副主席、省中华职业教育社主任蔡志君,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校长张兴会,民建中央社会服务部部长包瑞玲,贵州省委统战部副部长何萍,贵州省中华职业教育社专职副主任罗国庆,毕节市委书记陈志刚,毕节市副市长、市中华职业教育社主任冉霞等出席会议。毕节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长尹恒斌主持会议。

陈昌智在讲话中指出,凝心聚力、共谋发展,是毕节试验区发展的主基调。自试验区建立以来,中央统战部、各民主党派中央、全国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积极响应中共中央号召,充分发挥人才和智力优势,携手扶持、全力帮助毕节, 与试验区干部群众同心协力推进毕节经济社会发展,倾注感情之深、持续时间之长、帮扶范围之广前所未有,使毕节试验区实现了人民生活从普遍贫困到基本小康,生态环境从不断恶化到明显改善的两大跨越,开创了中国共产党与各民主党派肝胆相照、携手并肩,共同攻坚克难,向贫困宣战,探索科学发展的伟大壮举。

陈昌智强调,作为统一战线的重要组成部分,中华职业教育社对口帮扶金海湖新区,助推新区经济社会发展,帮助更多的群众早日脱贫致富,是进一步拓展统一战线参与支持毕节试验区工作平台,推进毕节多党合作示范区建设的需要,更是中华职业教育社承担历史使命,把中央的要求转化为实际行动的重要举措。启动大会的召开,标志着中华职业教育社将以对口帮扶金海湖新区为新的起点,翻开助力毕节实验区脱贫攻坚的崭新一页。

编辑:薛鑫

01 02

关键词:陈昌智 中华职业教育社 对口帮扶毕节金海湖新区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