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民建长春市委榆树市总支部开展送书下乡捐资助学活动

2016年03月30日 13:51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2016年3月18日,民建长春市委榆树市总支部会员在主委王百陆带领下,来到吉林省长春市榆树市先锋乡中心小学和工农小学,开展送书下乡捐资助学活动。此次活动,民建会员们为600多名孩子捐赠了2000余册图书和课本。


1


当日上午,满载民建会员捐赠的图书和爱心的面包车,先后驶入了先锋乡工农小学和中心小学,两个学校的同学们分别列队在操场等候。民建会员们和先锋乡负责同志一起将一本本崭新的图书发到了两个学校的孩子们手中,孩子们兴高采烈地捧着礼物,行队礼对民建的叔叔阿姨们表示感谢。王百陆主委勉励孩子们好好学习,快乐生活,早日成才。

先锋乡中心小学校长表示,图书室里的书籍大多是以前置办的,不能满足孩子们的阅读需要,民建会员们捐赠的图书真如春风化雨,等这批图书整理完以后,图书室将每天定时开放,鼓励孩子们多阅读。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建 长春市 送书下乡 捐资助学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