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寻医·问药>医讯同期声医讯同期声

全国肿瘤康复彩丝带志愿者表彰会举行

2016年04月13日 10:31 | 作者:闫纯明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在第22届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即将到来之际,北京抗癌乐园、振国医疗集团联合主办的“第六届全国彩丝带志愿者表彰暨防止肿瘤复发转移新成果报告会”日前在京举行,110名康复彩丝带先进志愿者获得表彰。肿瘤专家、彩丝带志愿者爱心传递发起者王振国表示,彩丝带志愿者在战胜癌症后,用自己微薄之力帮助他人、回报社会的自强不息行动,谱写了一曲曲生命的颂歌,令人敬佩。他向北京主会场、26个分会场的全国1300名康复五年以上重获新生的肿瘤患者表达了“生日”祝贺。

会上,王振国还作了“防治肿瘤复发转移临床报告”,同时启动了王振国肿瘤防治千百万工程,免费为1000名肿瘤患者直系亲属进行肿瘤筛查活动。


编辑:赵彦

关键词:第22届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 彩丝带志愿者表彰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