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73胜!库里带领勇士超越公牛

2016年04月14日 16:29 | 作者:李博闻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华盛顿4月14日电(记者李博闻)以125:104击败孟菲斯灰熊队后,金州勇士队14日书写了一项伟大纪录。他们打破了乔丹和芝加哥公牛队在1995-1996赛季创造的72胜10负的常规赛历史最佳战绩,将常规赛胜利提升到了73场。

“我要恭喜勇士有这样一个杰出的赛季,”乔丹在一份声明中说,“篮球在演进,纪录就是被(用来)打破的,看勇士的比赛是一种享受,我期待他们在季后赛(中)的表现。”

美国总统奥巴马也为这一里程碑式的成就发来推特,“恭喜勇士,这是一群场内场外都很棒的家伙,如果有人注定要破公牛的纪录,我很高兴是他们。”

当晚,库里首节三分球就9投6中。他独砍20分,帮助球队37:23领先。半场结束,勇士以70:50领先灰熊,库里三分13投7中。他一共得到25分。汤普森三分7投4中得到16分。兰多夫为灰熊得到全队最高的12分。第三节库里在刚过了43秒后就拿到了个人的第400个三分,这节他又独揽21分。

库里此役轰下10记三分,总共得到46分,单赛季狂掠402记三分,成为NBA历史上第一个单赛季命中400个三分的球员。格林得到11分、9个篮板和7次助攻。灰熊的兰多夫得到全队最高的24分,灰熊则吃到四连败。

但对于这样的里程碑勇士并没有打算过分庆祝。“当然不会,你得把庆祝留到六月份,赛后可能会来一杯红酒,但仅此而已,”汤普森说,“如果我们不在季后赛好好表现的话,这个纪录并没有什么意义。”(完)

编辑:巩盼东

关键词:库里带领勇士 超越公牛 73胜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