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很党派 很党派

工商联副主席安七一会见世界粤菜厨皇协会访京团一行

2016年04月14日 16:54 | 来源:联络部
分享到: 

2016年4月12日,安七一副主席在机关会见由张成雄先生率领的世界粤菜厨皇协会访京团一行。 


安七一副主席首先对访京团的到访表示欢迎,他说,粤菜作为中国四大菜系之一,历史悠久、源远流长,在国外更是中国饮食文化的符号之一,也是中国文化的一张名片,发挥了传播中国文化的引领作用。他说,世界粤菜厨皇协会聚集了来自世界各国从事粤菜的企业家和业界精英,是向世界传播中国优秀饮食文化的媒介和领路人,也是中西文化交流互动的桥梁纽带。他表示,今年是“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中央明确提出坚持开放发展新理念,构建全方位开放新格局,在持续推动对外投资与国内产业发展相互促进的过程中,也能够惠及海外华人华侨的福祉。他希望,两会加强交流互动,为推动国内民营企业通过海外华侨华人社团走出去做出积极努力。 


S6359622558792496835871

 

S6359622557587847888951

 

张成雄代表访京团一行对安七一副主席的接待表示感谢。他说,世界粤菜厨皇协会以发扬光大粤菜文化为己任,在搭建国际厨艺交流平台、增进海外华人华侨青年一代了解祖国发展、维护香港地区的繁荣稳定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他希望今后两会进一步深化合作,为增进中西方文化相互融合做出更大贡献。 


我会联络部部长马君、经济部副部长罗力、中央政府驻香港联络办协调部副部长郭亨斌以及部分直属商会负责人陪同会见。 

编辑:秦云

关键词:安七一 张成雄 中国文化 世界粤菜厨皇协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