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进东莞市委会四届十三次扩大会议召开

2016年04月15日 11:24 | 来源:民进东莞市委会
分享到: 

4月7日,民进东莞市委会召开四届十三次扩大会议。市委会主委梁佳沂,副主委牛熠、梁聚峰。会议由梁佳沂主持。


梁佳沂传达学习了《民进广东省委关于做好2016年市、县(市、区)委员会换届工作的意见》等文件精神。结合文件的要求,会议对市委会的换届工作进行了部署,成立了民进东莞市委会换届工作领导小组,对《民进东莞市委员会2016年换届工作方案》进行了讨论。


会议要求,全会上下要统一思想,按照中共广东省委统战工作会议以及《民进广东省委关于做好2016年市、县(市、区)委员会换届工作的意见》的精神,以会章为依据,深化政治交接,增进政治共识,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切实做好本次换届工作。


会议还对《民进东莞市委支部工作量化考核办法及细则(初稿)》、《民进东莞市委会财务制度(征求意见稿)》进行了讨论和完善;通报了市委会近期信息工作、会员参加民进广东省委课题征集等情况以及4月16日举办的思想建设培训班有关安排。


东莞市委会委员、各支部主任及办公室专干出席了会议。

编辑:秦云

关键词:民进东莞市委 四届十三次扩大会议 换届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