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民进云南省委会赴湖北调研民办高等教育发展

2016年04月15日 13:42 | 来源:民进湖北省委会
分享到: 

4月2日上午,云南省政协副主席、民进云南省委会主委罗黎辉率云南省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一行赴湖北民族学院调研民办高等教育发展情况,并与湖北民族学院负责人、湖北民族学院科技学院投资方代表等座谈。湖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进湖北省委会主委周洪宇,恩施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学明,州人民政府副州长陈晓燕,州政协副主席肖谏诚、谭建军,湖北民族学院党委书记吴建清、副院长李清政、祝建波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了协同创新中心实践创新平台、土家民俗文化展示厅、土司文化非遗展示厅,观看了湖北民族学院建设发展专题片。座谈会上,吴建清就湖北民族学院建设发展情况作了专题介绍,湖北民族学院科技学院院长丁莉介绍了科技学院建设发展情况。


罗黎辉说,云南民进会员、大爱集团董事长李孝轩投资参与了湖北民族学院科技学院新校园的建设,希望联姻能达到双赢的目标。希望湖北省和云南省能够进一步加强民族高等教育的合作交流,更多关注和促进多种所有制办学,形式民办教育与公办教育的互补,推动教育事业的发展,努力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周洪宇指出,近年来,湖北民族学院抢抓高等教育快速发展的历史机遇,大力提升办学水平和综合实力,努力推进内涵发展和特色发展,学校面貌发生了明显变化,各项事业取得了显著成效,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他希望湖北民族学院围绕特色,坚持办学定位,继续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和学科建设,力争早日实现各项奋斗目标。

编辑:秦云

关键词:民进云南省委会 民办高等教育 湖北民族学院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