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从企业家角度看自贸区发展

民进天津市委会到滨海新区调研

2016年04月15日 13:52 | 来源:民进天津市委会
分享到: 

4月6日,民进天津市委会主委张俊芳带队,到滨海新区天津港强集团有限公司就天津自贸区设立运行后企业获得感进行深入调研,并在该公司会议室主持召开专题双月策划会,与民进部分企业家会员进行了座谈。天津市委会副主委邵芝祥、专职副主委沙红、经济委员会主任王德荣等陪同调研座谈。


座谈中,民进会员、天津港强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树强介绍了作为进入天津港的第一家民营企业的发展现状,和自贸区成立后企业的发展以及“‘8•12”天津港爆炸事故对企业的影响,针对企业现存的主要问题提出了一些意见建议。与会企业家代表从不同角度畅谈了自贸区成立后企业发展及面临的问题并提出了意见与建议。


张俊芳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此次调研座谈,从企业家的角度看到了自贸区成立一年来的快速发展,了解到了由此给百姓们带来的实惠。她希望民进的企业家会员们一如既往地为自贸区的建设发展做出民进会员的努力与贡献。


天津市委会参政议政部、宣传部相关同志陪同调研座谈。

编辑:秦云

关键词:天津港强集团 天津自贸区 企业家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