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新鲜事 新鲜事

女子因榴莲不够臭退货 丈夫被持刀摊主割伤(图)

2016年04月15日 15:18 | 来源:央广网
分享到: 

4月14日下午3:30左右,市民赵女士报警自己在浦口江山路,明发中学边上,买榴莲因为味道不够臭和摊主发生纠纷,摊主用刀划伤了自己的丈夫,接警后泰山新村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到现场。

报警人说:自己一直都喜欢买榴莲吃,在超市都卖20元左右,今天在路边看到也是泰国榴莲,只要10.80元,觉得很便宜,但是害怕是假的 不好的,于是买之前就和摊主说了,自己买半个行不?

摊主说不行,她说那你给我挑一个,好的,一定要甜好吃的,于是摊主给她挑了一个,一共85元,摊主割开,报警人赵女士一吃,觉得不是自己想象的那个浓浓的臭臭的味道,于是说:榴莲不好,不要了,摊主不愿意了,说自己的榴莲是好的,报警人也承认是甜,说那我只要半个,摊主不行,报警人老公从中劝说。

85元,给80吧,摊主还是不愿意,于是将报警人的老公手里的背包抢了过去,双方在争夺包的时候,摊主手里有把割榴莲的刀,于是把报警人老公手割破了,于是才报警的,现场双方各不让步。

民警只好说,请周围的围观群众吃看看好不好,有2个人吃了都说还行,于是民警劝报警人买下,对于摊主也给予了批评。

随后将刀没收,报警人老公受伤的手也不要摊主带去医院,摊主向报警人赔礼道歉,一场纠纷就此结束。

编辑:曾珂

关键词:榴莲不够臭退货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