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盟合肥三支部签署友好互助盟支部协议

2016年04月19日 11:01 | 作者:梁邦屏 | 来源:中国民主同盟网站
分享到: 

3月22日上午,在中国民主同盟成立75周年之际,民盟合肥庐阳中学综合支部与民盟合肥工商金融支部、新盟员总支建立友好互助盟支部协议签署仪式在庐阳区行政办公大楼701会议室举行,三个支部盟员代表出席座谈会,合肥市政协副秘书长、民盟合肥市委驻会副主委胡平等领导参加了本次活动。这次活动以“创先争优”活动为契机,将为建立健全盟组织互帮互助机制,进一步推动盟组织与盟员联动,进一步激发盟组织和盟员队伍活力,实现全面提升盟支部整体水平的目标。


会议首先宣读了各方结成友好支部的协议书,举行了缔结友好支部签约仪式。梁邦屏代表民盟合肥市庐阳中学综合支部、周典静代表民盟合肥市工商金融支部共同在协议上签了字,孟令军代表民盟合肥市2014年度新盟员总支与梁邦屏共同在协议上签了字,协议一式三份,由双方和盟市委各执一份。


随后,各方代表分别介绍交流了各自支部的基本情况、各项资源和工作经验,畅谈了未来全方位开展友好合作、相互学习、优势互补、校企合作、共同提高的愿望。签约仪式后,大家就支部合作发展问题举行了座谈。


胡平对此次活动予以热烈祝贺与高度评价,他认为支部之间签订协议书、缔结友好支部是合肥民盟基层组织联合建设的一项创新举措,开展不同界别盟员的合作,对于实现优势互补、共同进步意义重大。他最后提出三点希望:一要贯彻共识原则和互通互信原则,盟组织和盟员要积极为中共组织和各级政府持续发展建言献策;二要借助友好互助会这个平台,多联动,多活动,为建立和谐和密切的新老盟员关系提供有效载体;三要进一步发挥好新形势下品牌创建活动优势,凝聚更多力量,发挥更大作用。

编辑:秦云

关键词:民盟 75周年 合肥 友好互助盟支部协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