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特朗普自称普京曾夸其是天才 俄媒泼冷水:他没说过

2016年05月05日 16:37 | 作者:郭鹏飞 | 来源:环球网
分享到: 

随着共和党总统参选人卡西奇退出竞选,来自纽约的商人特朗普(Donald Trump) 成为共和党仅剩的一名总统候选人。据俄新社5月5日报道,特朗普日前接受美国媒体采访时谈到了他和俄罗斯总统普京的关系。

这位亿万富翁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如果我成功当选美国总统,我想我们(美俄)之间会建立良好的关系。现在关系开始得很好。他说了,特朗普是个天才。”

最近几周美国军方多次抱怨称,驾机从波罗的海上的美国军舰和飞机近旁飞过的俄飞行员的行为“不专业”。特朗普在被问到对“那些显示俄飞机从美驱逐舰上空飞过的照片”作何感想时,他表示:“我认为,这对我们的军人,我们的国家和我们的总统非常不尊重。”他补充称:“我想给普京打电话说,请不要再这么做了。”

  特朗普此前表示,愿意与莫斯科建立更深入的关系。普京对他的话表示欢迎,并称其为“一个非常有才能和杰出的人”以及“总统选举中的绝对领先者”。俄新社称,特朗普多次谈到,普京将他称作天才,尽管事实上后者并未说过这样的话。


编辑:薛晓钰

关键词:特朗普 普京 波罗的海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