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民进巴中市委开展第二轮脱贫攻坚专项督导

2016年05月17日 10:43 | 作者:张纯林 | 来源:民进巴中市委会
分享到: 

5月11日—12日,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巴中市委会主委曹华率市政协教科文卫委和民进巴中市委会机关干部前往恩阳区茶坝镇、下八庙镇开展全市2016年第二轮脱贫攻坚专项督导。

曹华一行随机抽查了茶坝镇的朱家营村、药铺店村及下八庙镇的石鼓梁村、普济宫村共计4个2016年摘帽贫困村,还随机抽取了茶坝镇的三石村和下八庙镇的天星桥村共计2个非贫困村。每到一村,曹华都亲自查阅资料,进村入户走访查看,核实村规划实施、连片区域项目实施、资金到村到户、干部驻村和党员帮扶等情况。同时,围绕脱贫任务、措施办法、困难问题和对策建议,同第一书记、村组干部、驻村帮扶干部、村民代表及乡镇干部座谈,听取情况介绍和有关意见建议。

此次专项督导共调查并填写贫困户调查问卷68份,对随机抽查的6个贫困村也进行了问卷调查,发现个别村软件材料不规范等6个问题,并逐一提出了整改措施,明确了整改期限,收集加大产业项目帮扶等8个建议。

编辑:秦云

关键词:民进 巴中市 脱贫攻坚 督导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