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民进海南省委会赴临高调研

2016年05月17日 10:49 | 作者:邱德忠 | 来源:民进海南省委会
分享到: 

5月10日上午,民进海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王传荣一行到临高调研。

王传荣一行走访了中共临高县委统战部,和县政协副主席、县委统战部长王学敏进行了座谈。王学敏对调研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王传荣介绍了临高县民进会员发展情况,双方就在临高成立民进组织交换了意见。

稍后调研组和临高县的会员进行了座谈,大家对发展会员和开展活动进行了交流。王传荣希望会员们要双岗建功,做合格的民进会员。

目前,在临高县尚未成立民进组织,但当地已有5位教师加入民进,海南省委会对临高县成立组织工作非常重视,正在积极协调筹备成立组织事宜。

海南省委会组织处处长陈伟、办公室副主任陈如禄、组织处副调研员曾琴,民进琼山区委会专职副主委吴书生、民进澄迈县委会副主委邱德忠陪同调研。

编辑:秦云

关键词:民进 海南省 临高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