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民建四川省委开展脱贫攻坚和地质灾害防治专项督查工作

2016年05月17日 13:43 | 作者:庞伟忱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5月10日至11日,民建四川省委主委、省政协副主席陈文华率省环境保护厅、民建省委、省委台办和省政协人资环委等部门负责同志和相关人员,赴甘孜州泸定县开展脱贫攻坚和地质灾害防治专项督查工作。民建省委秘书长刘正方参加专项督查。


2016051215024789192

 

陈文华主委带领督查组一行先后深入泸定县加郡乡海子村、德威乡海子村、杵坭乡瓦斯营盘村和泸桥镇海子环环村督导调研脱贫攻坚和地质灾害防治工作,看望了部分贫困群众,面对面与基层干部、群众座谈交流,详细了解脱贫措施落实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实地查看了各村基础设施建设、产业结构调整等工作推动情况。陈文华主委鼓励贫困户要自力更生,勤劳致富;要求泸定县委、县政府要重点做好因病、因残致贫等特殊困难群体的帮扶工作;要因地制宜积极引导群众发展脱贫致富产业;要发挥好村级活动室等基层阵地的作用,发挥“第一书记”和村组干部的带头致富作用。

5月11日上午,督查组召开“泸定县脱贫攻坚工作汇报会”,听取了中共泸定县委书记陈廷全作的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反馈了督导意见,陈文华主委作总结讲话。中共甘孜州委常委、农工委主任杨凯,州政协副主席杨学康,中共甘孜州委副秘书长东风,州政协、州扶贫移民局、海螺沟景区管理局相关负责人,中共泸定县委书记陈廷全和相关县级领导及县级相关部门、12个乡镇负责人分别陪同调研或参加会议。

编辑:秦云

关键词:民建 四川省 脱贫攻坚 地质灾害防治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