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民建北京市委课题组赴市知识产权局调研

2016年05月17日 13:54 | 作者:张蓉梵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5月13日下午,民建北京市委常务副主委任学良带队就“当前北京知识产权保护存在问题及相关对策研究”课题到北京市知识产权局调研,会议由北京市知识产权局副局长朱建红主持。北京市知识产权局执法处、举报投诉中心以及市高法知识产权庭的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2016051614204313545

 

会上,任学良就调研方向、思路及调研问题作了简要说明,市高法知识产权庭杨柏勇庭长介绍了知识产权庭的司法救助情况,北京市知识产权局执法处的盛安平处长介绍了专利行政执法情况,北京市知识产权局举报投诉中心的王连洁主任介绍了知识产权保护中存在的问题和相关对策。

任学良表示,此次的调研活动收获很大,课题组回去后要继续研究,找准问题的突破口。要以知识产权保护促进北京科技创新中心建设,使知识产权发挥更大的作用,还有许多问题要认真思考。希望我们可以通过党派的特殊渠道,发挥民建的界别优势,与北京市知识产权局一起,互帮互助,共同推进北京知识产权保护事业的发展。

课题组成员、中国政法大学民商经济法学院知识产权法研究所教授陈丽苹,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经济研究院副研究员相靖,北京国知专利预警咨询有限公司项目经理黄琦,北京中创阳光知识产权代理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尹振启,路浩律师事务所主任律师黄淑晖,北京知诚中小企业财税与金融服务促进会会长任壮,北京金漆镶嵌有限公司总经理柏群、东方歌舞团一级演员吴静,民建北京市委调研处处长周丽娟参加调研。

编辑:秦云

关键词:民建北京市委 知识产权 知识产权局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