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进福建省委会赴山东等地开展工作调研

2016年05月23日 11:13 | 来源:民进福建省委会
分享到: 

5月10至16日,民进福建省委会副主委、监督委员会主任魏刚,民进福建省委会秘书长林全金带领福建省委会监督委员会成员、各市委会专职副主委一行,赴山东、江苏和浙江等地考察。

魏刚一行与民进山东、江苏和浙江省委监督委员会领导、成员围绕省级监督委员会在工作实践中成效体会、遇到的问题和困惑以及在新形势下如何进一步完善会内监督的机制,拓宽会内监督的渠道和方式,增强会内监督的实效等进行了深入探讨。调研组走访了民进山东、江苏省委机关,并与机关处室同志就机关制度建设、会务管理等进行了交流座谈。民进山东省委副主委兼秘书长郭永军,民进江苏省监督委员会主任徐菊英、民进江苏省委秘书长王鲁彬,民进江苏省监督委员会副主任张昕,民进浙江省委会原副主委穆建平、民进浙江省监督委员会副主任王旭以及监督委员会成员,机关部处及部分基层组织负责人分别就有关方面工作进行了交流座谈。

福建省委会此次外出调研,学习考察兄弟省市会内监督、基层组织建设、机关建设等方面先进做法和经验,为做好今年市级组织换届和明年机关建设主题年、省级组织换届做好准备工作。调研活动务实高效,达到相互学习借鉴、交流启发、探讨对策思路的预期效果。

编辑:秦云

关键词:民进福建省委会 山东 江苏 浙江 会内监督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