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美国国务院:2016年欧洲杯或成恐怖分子袭击目标

2016年06月01日 07:48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原标题:美国国务院:2016年欧洲杯或成恐怖分子袭击目标

中新网6月1日电 综合报道,美国国务院发布警告称,下个月在法国举行的2016年欧洲杯,可能会成为恐怖分子袭击的一个目标。

美国国务院向所有前往欧洲地区旅游的美国公民发布了警告,称“在夏季大批游客访问欧洲,将容易成为恐怖分子注意的目标。”

点击进入下一页

资料图:当地时间2016年4月21日,法国多地举行反恐演习。法国总理瓦尔斯在当地时间4月20日表示,法国仍然面临恐怖主义威胁,同时要举办好欧洲足球杯比赛和环法自行车大赛,因此政府将把目前的“紧急状态”继续延长到7月底。

它警告说,在诸如2016年欧洲杯举行之际,攻击的目标可能是旅游景点,餐厅,商业中心和公共交通设施。

此前有媒体引述消息指,比利时警方从巴黎恐袭落网疑犯萨拉赫·阿卜杜勒萨拉姆的手提电脑中,发现极端组织“伊斯兰国”(IS)企图趁欧洲杯期间,袭击到法国南部城市马赛观战的英格兰及俄罗斯球迷。

编辑:王沥慷

01 02

关键词:欧洲杯 恐怖分子袭击目标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