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彩云之南的红十字精准扶贫 不一样童年一样的快乐

2016年06月03日 09:42 | 作者:田福良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C20160603016-zx12

全国政协常委,民革中央副主席田惠光参加捐赠活动,并给云南德宏州瑞丽市勐卯镇芒令村贫困家庭发放物资。


C20160603020-zx12

幸福天使基金通过云南省红十字会向云南省捐赠现金和物资,开展“以爱育爱·金童计划”进行扶贫。


以爱之名让孩子健康成长

5月18日,民革中央携手中国红十字会幸福天使基金、爱心企业贝因美,在云南德宏州瑞丽市莫里热带雨林景区举办了幸福天使“美丽中国行”全国博爱救护暨以爱育爱“红十字救护站”云南捐赠仪式,通过云南省红十字会再次向云南省捐赠价值人民币651.9万元的款物,用于追加援建4所红十字救护站,全面覆盖省内所有5A级景区,为援建景区培训400名红十字应急救护人员;开展“以爱育爱·金童计划”,为瑞丽市200名贫困家庭新生儿进行重大疾病健康筛查;捐赠价值500万元的贝因美婴童视频,开展“以爱育爱·扶贫计划”,帮扶贫病婴童成长营养所需。

民革中央副主席田惠光说,民革中央携手中国红十字会博爱基金,并在中国红基会幸福天使基金、民革北京市委、民革云南省委的共同努力下,推进基本公共服务体系建设,保障和改善民生,这也是我们工作上的一种创新。


编辑:秦云

01 02 03

关键词:彩云之南 民革中央 精准扶贫 红十字会 博爱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