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农工党福建省委会与霞浦党外干部实践锻炼基地开展双向座谈

2016年06月03日 14:08 | 作者:叶超 | 来源:农工党福建省委会
分享到: 

2016年5月30-31日,农工党福建省委会与霞浦县委统战部、霞浦县卫计局、霞浦县医院就党外干部挂职锻炼工作等方面展开双向交流。农工党福建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杨琳出席座谈会。

30日,省委统战部党派处调研员、霞浦挂职副县长游正劼,霞浦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健等一行到农工党福建省委会,介绍农工党党员苏郁在霞浦县医院挂职副院长近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并就如何进一步加强干部挂职交流、助推当地社会经济发展进行磋商。座谈会上,县委统战部高度肯定了苏郁同志在县医院挂职副院长近一年来的工作表现,赞扬他口碑好、接地气、业务水平高、带动效应强,极大提高了县医院知名度和美誉度,提升了所在科室的业务水平,工作取得实效。县委统战部感谢农工党福建省委会对霞浦的支持,并希望能继续选派优秀的农工党党员赴霞浦挂职,支持当地的发展。


20160603124343859128

 

20160603124454277202

 

杨琳感谢县委统战部对苏郁同志的关心和支持,他说,挂职对于党外干部来说是个难得的机会,挂职干部的成长离不开当地统战部门的培养,省委会将积极响应省委统战部号召,与县委统战部持续双向交流,精心挑选优秀的农工党党员赴霞浦挂职,助推霞浦经济社会发展。


20160603124320973070

 

31日,杨琳率省委会组织部一行赴霞浦县医院慰问苏郁同志,并与有关单位进行座谈。霞浦县卫计局、县医院对苏郁同志近一年的工作情况高度评价,希望农工党福建省委会能继续选派专家型人才到县医院挂职,提升医院的医疗水平。他们提出,县医院在人员床位编制、医疗设备更新、远程医疗会诊等方面面临许多困难,希望省委会能给予一定帮助和支持。杨琳感谢霞浦卫计局和县医院对苏郁同志的关心、支持和认可。他表示,自农工党中央“助闽增福工程”系列活动开展以来,省委会在福建宁德、南平、莆田、三明、龙岩等地开展了同心全科医生特岗人才计划、提升卫生信息化建设、支持基层医疗机构设备援助、中医县乡一体化以及中医同行计划系列帮扶等一系列项目工作,省委会与霞浦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强联系,密切双向对接,争取为当地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尽一份心、出一份力。


编辑:秦云

关键词:农工党 福建 党外干部挂职锻炼 霞浦县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