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九三学社舟山市委赴宁波学习交流社务工作

2016年06月15日 14:43 | 来源:九三学社浙江省委
分享到: 

5月26日,九三学社舟山市委主委张昌义率社市委副主委余华安、杨莺莺、方维及机关全体同志赴宁波,就换届、参政议政等工作,与社宁波市委进行交流。社省委常委叶正波,社宁波市委专职副主委周海宁、巡视员周其东参加交流。

在座谈会上,周海宁介绍了社宁波市委基本情况以及本届市委会换届工作筹备情况,特别是代表大会规模和代表产生办法等方面的做法。

张昌义表示,社宁波市委换届代表大会的筹备工作细致,程序严谨,值得学习。参政议政工作从发展社员的源头抓起,为社员搭建平台,注重发挥群体优势,值得借鉴。张昌义还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两市之间的交流合作。

双方还就如何激发社员参政议政积极性,提高参政议政整体水平进行了交流。

编辑:秦云

关键词:九三学社舟山市委 宁波 换届工作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