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盟天津南开区第七次代表大会召开 选举产生第七届委员会

2016年06月16日 15:12 | 作者:民盟天津市南开区委 | 来源:中国民主同盟网站
分享到: 

2016年 5月29 日,民盟天津市南开区第七次代表大会在区委党校召开,听取并审议了民盟南开区第六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民盟南开区第七届委员会。中共南开区委副书记、区政法委书记冯卫华,民盟天津市委会副主委孙敬忠,民盟天津市委会副主委兼秘书长郭维丽,中共区委常委、副区长张勇勤,中共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朱树江,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建农,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农工党南开区委主委马金然,区政协副主席闫红年,民进天津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民进南开区委主委沙红出席。出席大会的还有民盟市委会、区委统战部、南开区各民主党派、区工商联等有关领导同志。83名盟员代表出席本次大会。

区委副书记冯卫华代表区四大领导班子讲话。冯卫华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民盟南开区第六届委员会过去五年中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对广大盟员为南开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给予高度评价。他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市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打牢共同的思想政治基础,不断增强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要充分发挥自身特点和优势,紧紧围绕“十三五”时期目标任务,积极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为“美丽学府、幸福南开”建设作出更大贡献;要适应新形势新任务的要求,着眼于多党合作事业的长远发展,进一步提高自身建设水平。

民盟天津市委会副主委孙敬忠代表民盟天津市委会充分肯定了民盟南开区第六届委员会的工作,并希望新一届委员会深入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进一步夯实思想政治基础;加强履职能力建设,积极为实现“十三五”良好开局献计出力;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不断提升民盟的凝聚力;立足本岗建功立业,做出新的贡献。

管怀明受民盟南开区第六届委员会的委托,向大会作工作报告。报告从深化学习实践活动,不断凝聚思想共识;强化组织建设基础,不断汇聚优秀人才;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不断提高参政水平;发挥民盟组织优势,履行社会服务责任等方面对盟区委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提出对今后工作的建议。

会议号召广大盟员高举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定不移地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紧紧围绕南开区委区政府制定的“十三五”时期南开区发展指导思想和建设“美丽学府、幸福南开”总体目标开展各项工作;结合民盟的界别优势,切实履职尽责;凝聚思想、发挥优势,抢抓机遇,开拓创新,为南开区域经济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大会选举管怀明(女)、张健(女)、孔维军、陶玲(女)、王振英(女)、王莉英(女)、王肇敏(女)、左勇、冯伟(女)、李凤丽(女)、李忠益、庞苹(女)为民盟南开区第七届委员会委员。在民盟南开区七届一次全会上, 管怀明(女)当选为主任委员;张健(女)、孔维军、陶玲(女)当选为副主任委员。  


编辑:秦云

关键词:民盟 天津市南开区 换届 第七次代表大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