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致公党福建厦门市委召开机关中层干部会议

传达学习孙春兰批示精神

2016年06月16日 11:19 | 作者:厦门市委会 | 来源:福建省委会
分享到: 

6月14日上午,致公党福建厦门市委召开机关中层干部会议,传达中共厦门市委统战部关于学习贯彻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统战部部长孙春兰对厦门市委统战工作的批示的会议精神。郑幸红副主委主持会议。 

去年以来,中共厦门市委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精神,成效显著。市委统战部深入市区检查统战工作政策落实情况,与市区相关单位和部门座谈,广泛听取意见和建议,并在此基础上制定出台了条例的实施细则。中共厦门市委的统战工作得到了孙春兰的高度肯定,批示指出:“中共厦门市委重视统战工作,解决统战工作各领域重点难点问题的政策举措实在、针对性强。”郑幸红要求,致公党市委全体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孙春兰批示精神,进一步深入学习《中共中央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和厦门实施细则,切实把统战政策落到实处,更好地履行参政党职责。 

编辑:秦云

关键词:致公党 厦门市 机关中层干部会议 孙春兰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