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黑龙江省社会主义学院举办建院60周年大会

周汉民作《中国制造2025和颠覆性创新》专题报告

2016年06月15日 16:55 | 作者:胡京春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哈尔滨6月15日电(记者 胡京春)6月13日,黑龙江省社会主义学院建院60周年大会在哈尔滨隆重召开。民进中央副主席、上海市政协副主席、社会主义学院院长周汉民出席会议并作《中国制造2025和颠覆性创新》专题报告。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敏作重要讲话,省社会主义学院院长、九三学社省委主委庞达回顾总结了省社会主义学的工作成绩。

近年来,黑龙江省社会主义学院坚持“社院姓社”的办学方向,培养了一大批同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亲密合作的高素质党外代表人士。同时,注重统战理论研究,取得了丰硕的科研成果。

赵敏在讲话时指出,省社院担负着教育培养党外人士的重任,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扎实工作,锐意进取,努力把学院建成“人才云集、结构优化、学风严谨、国内一流”的省级社院,为黑龙江全面振兴提供更加广泛的力量支持。


编辑:秦云

关键词:黑龙江省社会主义学院 建院60周年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