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进南京建邺区基层委员会成立大会召开

陈华提三点希望

2016年06月24日 14:38 | 来源:民进南京市委会
分享到: 

6月21日下午,民进南京建邺区基层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南京市高等职业技术学校会议室举行。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南京市委会主委陈华,专职副主委陶琪,副主委王凌,建邺区政协副主席、中共建邺区委统战部部长桂正荣,副部长张思根以及民进建邺区基层组织负责人和会员代表70余人出席会议。

陶琪主持会议并对建邺区基层委员会筹建工作情况作了说明。王凌宣读了民进南京市委关于成立建邺区基层委员会的决定。


4437e67f536718d6e4f807

 

新任建邺区基层委员会主委方贵平在发言中表示,将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在民进市委和中共建邺区委统战部的领导支持下,团结带领建邺区的全体会员,精诚合作,做好基层委员会的各项工作,在自身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上做出新成就。鼓楼区基层委员会主委邬向飞到会对建邺区基层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祝贺。桂正荣祝愿基层委员会在民进市委的领导下,在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下,充分发挥人才、智力优势,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为建邺新城的发展做出新成绩。

陈华作总结讲话。她说,建邺区基层委员会是在民进南京市委优化组织架构、实行会员属地化管理下,成立的第三个基层委员会,是南京民进组织建设的一件大事。成立基层委员会,不仅进一步优化了民进组织在建邺区的界别构成和人才结构,也将更有效地整合资源,发挥优势,充分履行参政党基层组织的各项职能。她对建邺区基层委员会各级领导班子及所属会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要统一思想,坚定信念,提高认识,不断加强自身能力素质;二要凝聚共识,凝聚智慧,形成合力,不断巩固组织建设成果;三要整合资源,精诚团结,务实创新,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她充分肯定了建邺区会员们过去在各方面工作上取得的成就,并鼓励领导班子带领全体会员共同努力,为南京市及建邺区的各项建设作出新贡献。

编辑:秦云

关键词:民进 南京建邺区基层委员会 成立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