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夏季达沃斯在脱欧话题中开幕 1700名全球代表参会

2016年06月27日 05:52 | 作者:猫猫 | 来源:社会频道
分享到: 

 

u=2215724428,3216071372&fm=11&gp=0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第十届夏季达沃斯论坛26日至28日在天津举行,来自全球90个国家和地区的1700余名领导人、企业家等参会。中国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将于27日上午出席论坛开幕式并发表特别致辞。本届达沃斯主题是“第四次工业革命:转型的力量”,分别按照“重设体系、重塑增长、反思创新”三大议题展开讨论,共举行200余场会议。值得一提的是,在24日英国“脱欧”消息引发世界震荡后,论坛主办方于26日特别设置了“英国脱欧后”互动会议。韩国《每日经济》26日称,随着英国选择退出欧盟,今年夏季达沃斯的气氛有些不同寻常。

  德国财经网26日报道说,今年是中国举办夏季达沃斯10周年。这一论坛已成为亚洲最重要的经济论坛,与瑞士达沃斯相对应。本次论坛主题“第四次工业革命:转型的力量”可以帮助世界了解经济增长减缓下的中国经济转型现状,以及未来将面临的挑战与机遇。韩国《每日经济》称,本届夏季达沃斯延续了年初瑞士达沃斯关于第四次产业革命的话题,会场处处可见能说话、能感知、能进行简单思考的智能机器人。新加坡《海峡时报》26日称,此次论坛将世界的政治、经济和社会精英聚集在一起,目的是让他们一起合作,为全球谋福利,打破单独的经济组织的封闭性。

编辑:武汉4

01 02 03

关键词:中国 达沃 沃斯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