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进德阳市第七次代表大会召开 选举产生新一届领导班子

2016年06月27日 15:05 | 作者:王惠 | 来源:民进德阳市委会
分享到: 

6月19日,民进德阳市第七次代表大会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民进德阳市委会新一届领导班子,审议通过了《民进德阳市第七次代表大会决议》。民进四川省委会副主委傅勇林、中共德阳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王华蓉、蒋国华、程永波、吴玉华、兄弟党派负责人陈晓慈等以及会员所在单位相关领导出席大会。民进德阳市委会102名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4437e67f536718dace9103

 

傅勇林代表民进四川省委会对大会的召开表示了热烈祝贺,向全体与会代表及全市民进会员致以亲切问候。傅勇林说,过去五年来,民进德阳市委会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和自身建设方面都做出了显著的成绩,这些成绩凝聚着民进德阳市委领导班子的智慧和心血,融入了德阳民进广大会员的辛勤努力和无私奉献,也得益于中共德阳市委、市政府、市委统战部和各兄弟党派、工商联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傅勇林希望民进德阳市委会在今后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中共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中央、省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为遵循,牢记使命,开拓创新,为推进四川“两个跨越”、“三大发展战略”,助力德阳实现“五个走在前列”、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更大贡献。

王华蓉代表中共德阳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向大会致贺词。民盟德阳市委主委陈晓慈代表市民主党派、工商联向大会致贺词。

吴玉华代表中共德阳市委统战部向大会圆满闭幕表示祝贺并提出工作希望。

赵晓平代表民进德阳市第六届委员会向大会作《凝心聚力 锐意进取 为建设高素质参政党地方组织而不懈奋斗》的工作报告。

会上,经过民主投票,选举产生了民进德阳市第七届委员会委员,张清良当选为主任委员。

编辑:秦云

关键词:民进 德阳市 第七次代表大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