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进贵州省六届十九次常委会议召开 左定超出席

2016年06月27日 15:09 | 来源:民进贵州省委会
分享到: 

6月23日,民进贵州省六届十九次常委会议召开。贵州省委会主委左定超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民进十三届十五次中常会精神,全省大数据、大扶贫战略相关精神,听取了民进省委会2016年上半年工作情况报告,研究了《民进贵州省委2016年参与脱贫攻坚工作计划》、《民进贵州省委关于脱贫攻坚的指导意见》、《民进贵州省委脱贫攻坚工作方案》、《民进贵州省委关于做好市(州)级组织换届工作的意见》、《民进贵州省委成立市、州委员会换届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各地方委员就换届工作和下半年工作打算进行了交流发言。

左定超指出,今年以来,贵州省委会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中央、民进中央、中共贵州省委的一系列会议精神和决策部署,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中共贵州省委、省政府的工作重心,履职尽责。遵照民进中央工作部署,紧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以及参政议政工作的主题,结合实际,主动作为,各项工作都取得了一定的成绩。

左定超强调,下半年,民进各级组织一是要确保换届工作的顺利完成,要充分认识到换届工作的重大意义,换届工作的顺利交接关系到民进组织的长远发展和多党合作事业的产期繁荣;要认真贯彻党的干部路线方针政策,严格按照规定的标准和程序选拔任用干部;要严肃换届纪律确保换届风清气正。二是要坚持主线,引导广大会员增强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继续以“五学三贡献”和“三个一支部建设”为载体,深入开展学习实践活动。三是把握参政议政主题精神,继续从完善机制和培养队伍上下功夫,并积极搭建参政议政与社会服务合作平台,共同参与、相辅相成,打造具有影响力的精品品牌,提高实际社会效果和影响。四是要相互依托、相辅相成、宏观把握、全面统筹、注重结合地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将做好换届工作与主题主线相结合;将“大扶贫、大数据”战略相结合;将工作与创新争先相结合,审时度势,有所作为,努力完成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

编辑:秦云

关键词:民进 贵州省 六届十九次常委会 换届工作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