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善行斋月

北京东城区伊协2016年“尊老敬老”慰问活动举行

2016年06月27日 15:43 | 作者:东城区民族宗教事务办公室 | 来源:民宗侨办
分享到: 

6月24日晚,善行斋月-东城区伊协2016年“尊老敬老”慰问活动在南豆芽清真寺举行。中国伊斯兰教协会会长陈广元阿訇、国家宗教局三司副司长匡胜、副巡视员黑德昆、中国伊斯兰教协会副会长、北京市伊斯兰教协会副会长刘克杰阿訇、市宗教局副局长范宝、东城区政府副区长王中华、东城区政协副主席李铁生、北京市伊斯兰教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沙丽等出席。


n15762269_small

 

活动以“善行斋月·尊老敬老”为主题,区伊斯兰教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刘长华主持,市伊协副会长、区伊协副会长(主持工作)王崇恩阿訇代表区伊斯兰教协会致词。王中华副区代表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向全区各族穆斯林朋友们表示由衷的问候和良好祝愿,并对东城区伊斯兰教协会开展善行斋月-尊老敬老慰问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东城区伊斯兰教协会以善行斋月活动为平台,建立健全开展慈善公益活动的长效机制,更加广泛团结穆斯林群众,继续探索和开展不同形式的慈善公益活动,树立伊斯兰教良好社会形象。同时,以学习贯彻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为契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加强自身建设,团结一心,凝聚力量,带领穆斯林群众,投身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为首都各项事业发展和建设“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区”贡献力量。


n15762270_small

 

编辑:秦云

01 02

关键词:南豆芽清真寺 伊斯兰教 “尊老敬老”慰问活动 东城区伊协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