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索马里一客车遭遇炸弹袭击造成至少20人死亡

2016年06月30日 17:05 | 作者:王守宝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内罗毕6月30日电(记者王守宝)摩加迪沙消息:据索马里当地警方说,一辆满载乘客的客车30日在索马里首都摩加迪沙西南部拉佛里镇遭遇到路边炸弹袭击,目前已经造成至少20人死亡。

当地警察阿卜迪里扎克说,路边炸弹爆炸时有索马里政府部门的军车驶过,因此这次袭击可能是针对政府部门的。但军车躲过一劫,载有平民的客车遭袭。

目击者说,当时发出了巨大的爆炸声,死伤惨重,现场一片恐慌。

目前尚无任何组织宣称制造了此次袭击事件。此前,索马里境内的恐怖组织“青年党”经常发动类似恐怖袭击活动。

索马里“青年党”是与“基地”组织有关联的极端组织,近年来在索马里及其邻国多次发动恐怖袭击。为彻底铲除“青年党”,索马里安全部队和非盟军队展开了一系列军事行动。(完)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索马里 客车 遭遇炸弹袭击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