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法7人曾前往叙利亚 将被严厉处罚以驱散恐袭担忧

2016年07月04日 16:39 | 来源:环球网
分享到: 

据法国《费加罗报》7月4日报道,巴黎轻罪法庭将于当地时间7月6日,宣布对7名斯特拉斯堡人的判决。这些人都曾在2013年12月至2014年4月在叙利亚逗留。

检察官Nicolas Le Bris(布里斯)称,这些疑犯“十分危险”。

根据报道,6月初,布里斯以涉嫌发动恐怖主义袭击,判处其中的3人7年监禁,另外3人10年监禁,后者在叙利亚停留时间为4个月,相对较长。这也是针对此类罪行最严重的刑罚。

这位检察官认为,这些年龄均在24岁至27岁的嫌犯,决心加入“圣战”组织,并曾在当地参与战斗。

报道指出,对于这些将被审判的年轻人而言,无论长着浓密的胡须、流露着嘲弄的微笑,还是脸庞干净、面容阴暗,也试图与其律师一起,驱散巴黎恐怖袭击的阴影。


编辑:薛晓钰

关键词:巴黎 叙利亚 恐袭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