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天下 天下

“欢迎你们常到中国来!”

海外大学生赴京参访团在全国政协机关参观交流纪实

2016年07月08日 18:39 | 作者:廉维亮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座谈会开始时,全国政协办公厅研究室理论局副局长韩冬梅和中国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副秘书长李巧红,向这些第一次走进政协的大学生们简要介绍了人民政协的基本情况和推进协商民主方面的工作。刚一进入互动环节,来自俄罗斯学习政治学的ALEKSEI就第一个站起来提问。身材高大的他喜欢足球,8日凌晨3点举行的欧洲杯德国对法国的比赛他也没有错过。


009A

7月8日,香港大学组织的海外大学生代表团到全国政协机关和机关干部举行座谈会。图为座谈会现场。人民政协网记者 田福良 摄


“请问政协追求的是完全民主吗?又是怎么实现的……”ALEKSEI显得有些紧张和兴奋,红彤彤的脸上丝毫看不出熬夜看球的疲惫。

港澳台侨委员会办公室华侨处的邓卫星接过话筒向他介绍起中国式商量及“和”文化,说得ALEKSEI一直点头。

编辑:杨岚

关键词:全国政协 香港 参访团 中国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