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致公党抚顺市委举办2016年新党员、骨干党员培训班

2016年07月13日 10:42 | 作者:刘玉柱 | 来源:致公党辽宁省委
分享到: 

6月30日至7月1日,致公党抚顺市委在中共抚顺市委党校举办了为期两天的新党员、骨干党员培训班。致公党抚顺市委主委李广瑞,中共抚顺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薛晶玉在开班仪式上讲话。致公党抚顺市委新党员和部分骨干党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W020160713331974962909

 

在培训中,中共抚顺市委党校为党员安排了《十八大以来统一战线新发展》和《多党合作史》两门课程。致公党抚顺市委主委李广瑞、副主委周连霞亲自授课,讲解《民主党派成员如何提高履职能力》和《中国致公党党史》。党员们认真学习领会,不但加深了对致公党及多党合作史的了解,更对统战工作有了全面认识,提高了知识储备和履职能力。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发扬致公党党员“致力为公”的精神,为建设幸福美丽抚顺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秦云

关键词:致公党 抚顺市 骨干党员培训班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