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建岳阳市委五届三次会议召开 方争奇提四点要求

2016年07月13日 10:47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7月8日下午,岳阳市委五届三次全体会议。会议由岳阳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主委方争奇主持。全体市委委员及秘书长参加。

会上,与会的市委委员就新一届市委如何在上届市委取得优异成绩的基础上创造性地开展谈了各自的看法与设想讨论,通过了《关于加强市委委员考评工作的通知》、《民建岳阳市委主委会议议程》、《关于加强市委机关管理的通知》、《民建岳阳市委社情民意考评办法》、《民建岳阳市委机关干部联支部制度》。机关工作人员对各自分管的市委会上半年工作简单进行了回顾,并报告了近段急需办理的有关事项。


2016071159902701

 

会上,方争奇对上半年的工作进行总结并对后段工作进行了部署,他对新一届市委班子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担起三种作用。要担负起荣辱与共的作用,首先要爱会,要把民建看成一个家,所有的会员都是兄弟姐妹,亲切友爱,其乐融融;第二是要知会,要深入会员,了解情况,知无不言,有好的事情要及时表扬,有坏的苗头要立即制止、杜绝;要担负起模范带头的作用。一是要低姿态看待自己的长处,二是以积极的眼光对待别人的成绩,三是要有一种欣赏的态度与人共事。二要强调三大作为。参政议政要有作为,会务活动要有作为,社会服务要有作为,要集中力量,集中资源,要有所贡献。三要践行三种自觉。参加会议要自觉。履行委员职责要自觉,既要做好自己联系的工作,也要支持他们的工作。践行化解会内矛盾的自觉,看到矛盾时要自觉去化解,不能附和,更不能推波助澜。四要达到三大境界。能共事五年是一种缘分,我们要达到三种境界,每个人是彼此之间最信赖的人;在落实推进工作时是市委会最可信赖的领头羊;在共事中是最令人信赖的好搭档。

编辑:秦云

关键词:民建 岳阳市 新一届领导班子 方争奇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