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民建丹东市委联合开展送文化下乡活动

2016年07月13日 10:50 | 作者:刘文雅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大对贫困村的扶贫力度,助力精准扶贫,将扶贫先扶智的工作宗旨落到实处,在建党95周年来临之际,6月28日,民建丹东市委、民盟丹东市委联合丹东市戏剧家协会共同举办一场文艺盛宴,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送进弟兄山镇、送到百姓身边。本次送文艺下乡,由民建丹东市委驻会副主委隋震宁和民盟丹东市委副主委沈青松联合率队。

隋震宁副主委首先在大会开幕式上发表了讲话,他对我市开展精准扶贫工作要求、西车村进展情况和未来一阶段的工作方向向村民们做了详细介绍,并表示将发挥民建自身优势,推动西车村扶贫工作再上新的台阶,同时,鼓励父老乡亲们要坚定信念,与各兄弟党派、社会各界一道,携手同心、攻坚克难、战胜困难、走出贫困。


2016071211110785214

 

本次节目主题突出、形式多样,有舞蹈、独唱、快板、乐器演奏、京剧、书法等,嘹亮的乐曲响彻山谷,欢快的舞蹈振奋人心,以此向即将到来的党的95周岁生日献礼。这次演出充分展示了民建、民盟以及市戏剧家协会对于此次活动的重视。文艺演出吸引了500余名村民前来观看,并受到了村民的热烈欢迎和广泛好评,演出结束后弟兄山镇村民与演职人员们合影留念。

作为精准扶贫“扶贫扶智”的项目之一,特别是在建党95周年之际,“七一”慰问演出深度契合“两学一做”教育主题,对于提升帮扶村党员队伍形象、丰富村民文化生活、助力精准脱贫。希望通过此次活动,送去的不仅是一台文艺演出,更是利用文化力量、毛丰美精神为村民们树立起坚定地脱贫致富信念,让弟兄山镇的父老乡亲们有信心、有希望、有盼头。

编辑:秦云

关键词:民建 丹东市 送文艺下乡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