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洪灾当前彰显民建本色

2016年07月13日 10:51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连日来,巢湖等地连连降暴雨,多地群众受灾,7月5日,离巢湖主城区最近的巢湖市西坝口水域水位告急,直接威胁到巢城周边近万名市民生命财产安全。

灾情面前,合肥民建会员迅速动员起来,积极参与到抗洪救灾中,会员吴宏斌从7月4日开始,组织员工每天给戍守西坝口的300多名武警官兵送盒饭,确保子弟兵们吃上热气腾腾的饭菜,目前已经送去上千份盒饭。会员李佐红和尹元红得知抗洪一线缺少编织袋,第一时间组织采购了3000多条编织袋,送到抗洪前线。

抗洪前线水位告急,巢湖市血库血源也连连告急。会员田大丽率先为血库献血,并组织好号召支部会员报名参加志愿者队伍,坚守在抗洪第一线。

会员仰海水得知潜山县黄柏镇因汛情导致受灾群众被迫转移,严重缺乏生活物资时,积极联系黄柏镇政府,捐出价值数万元的帐篷等物资。

洪灾无情人有情,在灾情面前,合肥市民建会员心系灾区,积极参与,一起守护共同的家园。

编辑:秦云

关键词:洪灾 合肥民建会员 民建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