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盟厦门市委会赴上城盟员之家调研盟务工作

2016年07月13日 10:55 | 作者:王双林 | 来源:中国民主同盟网站
分享到: 

7月4日,民盟厦门市委会秘书长王东良率市委会机关干部及基层领导一行10人就如何进一步加强盟务工作交流与合作来上城盟员之家调研考察。民盟杭州市委会组织部部长章桂娣、民盟上城区基层委员会主委周常生等参加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会上,章桂娣对王东良秘书长率厦门市委会一行来杭进行盟务工作交流与合作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分别介绍了各自在盟务工作上的做法和经验,对通过“盟员之家”建设活动的开展,规范了盟务工作和提升盟员的凝聚力作用进行了热烈讨论。周常生主委感谢厦门市委会介绍盟务工作的先进经验,表示将学习兄弟盟组织的创新之举,进一步做好盟务工作。同时,详细介绍了盟员之家建设、实践的体会。他说通过“盟员之家”这个平台,为基层委员会的盟务工作找到突破点,通过“盟员之家”的系列活动,对盟员有吸引力、有内涵,丰富的盟员活动,增强盟员的组织意识,提升盟组织的凝聚力,真正把“盟员之家”建设成为盟员温馨之家、有为之家、成长之家。

厦门市委会一行还仔细了解了上城区盟员之家的档案管理、盟务电子信息平台、图书角、荣誉墙、健身活动室等,王东良秘书长表示,此次来杭州学习特别是在上城区盟员之家调研,学习了很多盟务工作的先进经验,获益颇丰,对于进一步规范盟务工作以及提高基层组织负责人和机关干部盟务工作能力具有重要的借鉴意义。

编辑:秦云

关键词:民盟 厦门市 上城盟员之家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