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让民族团结进步之花绚丽绽放

深圳市民族团结发展促进会召开换届大会

2016年07月13日 15:12 | 作者:何文卿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深圳7月13日电 “新形势下,民族工作任务更加艰巨,使命更加光荣,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向前推进。”7月9日,深圳市民族团结发展促进会召开五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第五届理事会及领导班子。

据了解,深圳市少数民族人口近100万人,56个民族齐全,市民族团结发展促进会成立以来,充分发挥党和政府联系各民族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坚持巩固和发展平等、团结、互助、和谐的社会主义民族关系,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广泛联系、团结各族同胞,凝聚他们的智慧和力量,汇聚了来自全市各行各业优秀的少数民族代表,为推进深圳改革发展和促进社会和谐作出了积极贡献。

“民族工作是一项长期性、重要性的工作,是党和政府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林洁勉励市民族团结发展促进会以此次换届为契机,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搭建平台,打牢根基,发挥优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大力促进民族团结和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何文卿)


编辑:秦云

关键词:民族工作 深圳市 民族团结发展促进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