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隐形的翅膀》今晚开播 贾静雯怀孕中杀青

2016年07月14日 14:48 | 来源:沈阳晚报
分享到: 

贾静雯因“太虐心”

抗拒一年才接下这个角色

由贾静雯、邱心志、张彬彬、王艺哲、张雨剑等联袂主演的都市情感剧《隐形的翅膀》将于14日晚登陆深圳卫视。作为贾静雯怀孕中杀青的戏,等到现在女儿咘咘都长成小网红了,才姗姗来迟与观众见面。12日下午,该剧主创出席开播发布会提前揭秘剧情。

剧中贾静雯饰演的敏娜是一个多面而复杂的悲情女性,经历丧女、离婚等一系列磨难。这个虐心指数爆表的电视剧让贾静雯足足抗拒了一年才接下:“我的人生已经很虐心了,为什么又要让我演这样的角色?”戏中的敏娜逆境中永不放弃,与命运抗争;戏外的贾静雯为了抚养大女儿梧桐妹,复出拍戏自食其力。与心中偶像贾静雯出演对手戏,这让当年还是“菜鸟”的张彬彬和王艺哲很紧张,声称自幼拿贾静雯来当偶像崇拜的艺哲,见到本人之前内心忐忑不安,没想到剧外贾静雯亲和力爆表, 自带小零食、暖宝宝到剧组,让艺哲俨然已把喊“静雯妈妈“当成习惯。而同样,张彬彬亦对贾静雯演技赞不绝口,声称女神“入戏快,情绪好”。


编辑:薛晓钰

关键词:隐形的翅膀 贾静雯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