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民革湖南省委会开展“三下乡”活动

2016年07月19日 15:07 | 作者:欧凤杰 | 来源:民革湖南省委会
分享到: 

9f0e1bd8d2244c0ba765a270fdaaabd3


2016年7月9日至11日,民革湖南省委会联合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在怀化市溆浦县北斗溪乡坪溪村开展“三下乡”社会服务活动。

民革湖南省委会发挥社会服务资源优势,携手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持续开展暑期“三下乡”已有十余载。本次活动期间,共组织53名志愿者,在坪溪村为村民提供全家福拍摄、电器维修、药品发放和义诊、禁毒知识宣讲等多项服务;文艺演出组为“三下乡”专题排演的一台晚会,吸引了当地400余名村民观看;同时,在本次三下乡志愿服务中,还为当地捐助了农业科技类、儿童益智类等书籍200余套,赠送文具、儿童玩具、书包300余套,为村民发放衣物300多件。

民革湖南省委会社会服务处处长冯东旺、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王庆国参与了此次活动。

编辑:秦云

关键词:民革 湖南省 三下乡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