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九三学社山西省委直属科委支社召开换届大会

刘军当选为主委

2016年07月26日 13:50 | 作者:许超 | 来源:省直科委支社
分享到: 

2016年7月17日上午,九三学社山西省委直属科委支社换届大会在山西邮电大厦举行。社省委专职副主委张培富,组织部部长高育松出席大会并讲话;社会服务部部长张红英,参政议政部部长任星郦,社省委监督委员会副主任王越,监督委员会办公室主任程红出席大会;社省委机关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派人参加。科委支社全体社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黄桂英、宋志芳主持。

开幕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社省委专职副主委张培富代表社省委在开幕会上做了重要讲话,他首先对省直科委支社换届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祝贺。在讲话中,张主委高度评价了省直科委支社的各项工作,肯定了在以张放陶同志为主委的支社班子带领下所取得的成绩,尤其是在参政议政工作方面的突出成绩。对于即将产生的新班子,张主委在工作传承与团结创新方面寄予厚望。


九三学社山西省直属科委支社换届大会_副本

 

张放陶主委作了过去五年科委支社的工作报告,就过去五年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自身建设等方面所做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希望换届大会选出来的新一届委员会能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团结协作,进一步以“双学一跟”学习教育活动为契机,加强学习,巩固多党合作的思想基础;为“十三五”建设规划的实施,为积极服务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进一步加强履职能力建设。

开幕会结束后,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分组讨论和审议大会,听取了小组审议《工作报告》的综合情况汇报、关于新一届委员会主委、副主委、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的说明、《九三学社科委支社换届大会选举办法》(草案)说明和总监票人、监票人建议名单,并由大会进行审议。

选举大会上,全体参会社员以无记名投票等额选举方式高票选举产生了九三学社省直科委支社新一届委员会5名委员。

新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等额选举方式选举出主委、副主委,其中:刘军当选为主委;史健青、吴刚平当选为副主委;吕静、许超当选为委员。

社省委监督委员会宣布了换届纪律并对换届大会全过程进行了监督。

在闭幕会上,社省委组织部部长高育松作闭幕讲话,对选举大会的圆满成功及新一届支社委员会全体成员的高票当选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在新一届班子的带领下,科委支社全体社员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与到九三学社的各项活动及工作当中去,不断取得新成绩。

编辑:秦云

关键词:九三学社山西省直科委支社 换届大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