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台盟中央下发学习习近平“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通知

2016年07月28日 10:40 | 作者:黄昌盛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近日,台盟中央下发《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简称通知),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通知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深刻阐明了近代以来我国社会发展的规律性认识,深刻阐明了中国共产党的执政理念和执政方略。认真学习贯彻讲话精神,对团结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中共中央领导下,满怀信心地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具有重大理论意义和现实意义。

通知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台盟的重要政治任务。台盟各级组织和盟员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紧密结合台盟实际,始终坚持走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亲密合作的道路。

通知要求,全盟各级组织和广大盟员要高度重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工作,要把学习贯彻讲话精神贯穿于台盟的各项工作之中。各级组织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结合全盟开展的学习实践活动,不断巩固共同的思想政治基础;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发挥台盟优势结合,扎实做好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对台交流等各项工作;要加强领导,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工作切实落到实处,做到统一思想、周密计划,精心组织,确保学习贯彻取得实效;要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发挥盟刊、盟讯、网站、微信公众号等自有舆论平台的宣传教育作用,开辟专题栏目,刊发学习体会。

编辑:秦云

关键词:台盟中央 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 通知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