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进晋城市第六次代表大会召开 圆满完成换届工作

2016年07月29日 09:57 | 作者:王国亮 | 来源:民进晋城市委会
分享到: 

7月22日,民进晋城市第六次代表大会召开。民进山西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高新文,中共晋城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焦光善,晋城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志明出席会议。民革山西省委会副主委、晋城市委会主委张湘君,晋城市政协原副主席、民建市委会主委金德祥,晋城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市委主委陈改玲,晋城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市委主委郭一峰,晋城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梁红兵等应邀参加了会议。

郭一峰代表民革、民建、农工、九三学社、工商联致贺词,晋城市政协副主席郭跃峰代表市政协致贺词。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晋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进晋城市第五届委员会主委李章宏代表民进晋城市第五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讨论通过了政治决议;选举产生了民进晋城市第六届委员会,郭向阳当选为民进晋城市第六届委员会主委,王国亮、李卫国、原向东、王军民、李琳当选为民进晋城市第六届委员会副主委。

会议指出,民进晋城市第六届委员会将继续围绕晋城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充分发挥民进的人才智力优势,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参政议政,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落实“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牢牢掌握正确方向,忠实履行岗位职责,为实现晋城市“一争三快两率先”的宏伟目标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高新文代表民进山西省委会,向新一届市委会领导班子表示热烈祝贺,向中共晋城市委及市委统战部和社会各界长期以来给予晋城民进工作的指导与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他还向为晋城民进发展作出重要贡献的老同志们表示感谢。特别是李章宏同志在连续两届担任民进晋城市委会主委期间,把晋城民进事业推向了一个新的高度,市委会的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宣传报道等各项工作,先后得到了会中央及省委会的表彰。希望新一届市委会领导班子要戮力同心,团结带领各基层组织和广大会员,无论是在自身建设还是在履行职能方面都应积极有为、力求实效。

焦光善代表中共晋城市委作了重要讲话,他首先对民进晋城市第五次代表大会以来,民进晋城市委会紧紧围绕晋城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和各个阶段的中心工作,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和自身建设等方面取得的出色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他对民进晋城市新一届委员会提出了要求,要求大家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始终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要认真搞好政治交接,以党为师,跟党奋进,全面加强自身建设;要充分发挥民进特色和资源优势,为晋城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民进晋城市委会本次换届,是山西民进地方组织的第一家换届,也是晋城市民主党派第一家换届,它的圆满完成,为山西省民主党派地方组织换届拉开了序幕,具有一定的示范作用。

民进山西省委会副秘书长兼参政议政部部长米效东,民进山西省委会组织部部长周戈,晋城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李凌志等出席会议。

编辑:秦云

关键词:民进 晋城市 第六次代表大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