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克宫向俄军直升机在叙坠毁事件遇难者亲属表示慰问

2016年08月02日 08:01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当地时间8月1日,俄罗斯国防部证实,俄军方一架载有5人的米-8直升机在叙利亚伊德利卜省被击落。俄罗斯克里姆林宫称,机上人员全部丧生。  

中新网8月1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表示,克里姆林宫向俄空天部队米-8直升机在叙利亚遭击落事件中遇难的俄罗斯军人亲属致以深切慰问。

据报道,佩斯科夫称,俄方的这架米-8直升机是一架执行人道主义救援任务的飞机。根据俄国防部信息,机上人员英勇牺牲,他们曾尝试操控飞机,以尽量减少对地面造成损失。

佩斯科夫强调,克里姆林宫向所有俄军牺牲战士亲属致以深切慰问。他同时指出,暂无有关俄米-8直升机被击落后造成的伤亡人数确切信息。

根据俄国防部消息,俄军这架米-8直升机是在叙利亚伊德利卜省被击落的。事发时,直升机结束向阿勒颇运送人道主义救援物资的任务,在返回赫梅米姆空军基地途中遭地面炮击坠毁。机上载有3名机组成员和2名俄驻叙各方停火协调中心军官。

编辑:曾珂

关键词:俄军直升机在叙坠毁 克宫向遇难者亲属表示慰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