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中国关工委:全国中小学生交通安全教育活动已停止

2016年08月02日 15:46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中新网8月2日电 据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网站消息,最近,教育部、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三部委相继发表声明,退出全国中小学生交通安全教育活动,对此,中国关工委发表声明表示:完全赞成。

中国关工委声明表示,交通安全教育活动在开展过程中,确有人未经领导小组同意,以全国中小学生交通安全教育活动办公室名义与社会公司签署合作协议,收取相关费用并产生民事纠纷。

中国关工委声明介绍,为此,领导小组成员单位曾多次研究处理,并于2014年7月召开会议决定停止这项活动。会后,中国关工委立即收回公章并责成活动办公室处理遗留问题。

据了解,此后这项活动未再继续开展。目前,还有些遗留问题正在处理中。



编辑:薛晓钰

关键词:关工委 中小学生交通安全教育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