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广西北海一木制品加工厂起火 消防官兵星夜救援

2016年08月04日 13:41 | 作者:陈燕 仇斌 李海华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广西北海一木制品加工厂起火消防官兵星夜救援

图为救援人员在现场扑救。仇斌摄

广西北海一木制品加工厂起火 消防官兵星夜救援

图为救援人员在射水防止复燃。仇斌 摄

中新网北海8月4日电(陈燕 仇斌 李海华)3日晚间,广西北海市合浦县一木制品加工厂发生大火,过火面积约350平方米,熊熊大火照亮了半边天。事发后,当地出动44名消防官兵彻夜参与救援。目前,事故仍在处置中,未造成人员伤亡。

4日晚上20时左右,事发地位于北海市合浦县常乐镇一木制品加工厂内。北海市消防支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后,立即调派合浦、特勤中队共4个灭火编队、8辆消防车、44名官兵前往扑救,支队全勤指挥部遂警出动。

据参与救援的消防官兵称,他们赶到现场救援时,发现火势较大,无人员被困。起火地为钢结构的简易厂房,里面堆满了木糠、木板半成品。

一名目击者称,夜晚22时经过事发地时,看到现场火光冲天,浓烟滚滚,幸好发现及时,没烧到人。当地消防官兵、公安也正在此处救援。

当晚23时30分,救援人员将明火扑灭。随后,救援人员调来2辆挖掘机,安排辖区中队留守协助厂方清理木糠堆垛,防止发生复燃。

“因须翻查木糠堆垛底层是否存在阴燃火,故处置时间比较久。”一名目前还在现场处置事故的救援人员说。

目前,火灾原因及财产损失正在进一步调查统计。

编辑:曾珂

关键词:广西北海木制品加工厂起火 消防官兵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