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民进西安市委会召开特殊儿童权益和社会福利保障座谈会

2016年08月05日 14:17 | 作者:董轩 | 来源:民进西安市委会
分享到: 

7月28日上午,民进西安市委会召开特殊儿童社会权益和社会福利保障座谈会。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王厚出席并讲话。新城区、莲湖区残联负责人,特殊儿童服务机构专业人士和家长代表应邀参会。会议由市委会副主委陈宏主持。


4437e67f5367190e39ec01

 

王厚对各界人士为特殊儿童社会福利和权益保障事业所做的大量工作表示感谢。他说,特殊儿童是社会的弱势群体,需要全社会去关心,民进作为参政党,长期关注着特殊儿童社会福利与权益的保障,并将其作为2016年参政议政重要课题。目前已开展多次实地调研活动,先后走访过天宝自闭症研究院和阳光家园等康复培训机构。希望通过座谈掌握更多信息,汇集专家意见,为最终形成可行性调研报告打下坚实基础,达到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的良好目的,共同努力,切实推动有关问题解决。

与会人员围绕特殊儿童权益保障、救助体系建设、志愿者服务开展、法律法规完善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并对特殊儿童矫正治疗、融入社会等方面急需解决的问题交换了意见。

编辑:秦云

01 02

关键词:民进 西安市 特殊儿童社会权益和社会福利保障座谈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