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致公党珠海市委会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吕简承当选第六届委员会主任委员

2016年08月05日 15:20 | 作者:珠海市委会 | 来源:广东省委会
分享到: 

7月31日,致公党珠海市第六次代表大会召开,致公党广东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吴毅,中共珠海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洪辉,珠海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知联会负责人应邀出席大会。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刘青华代表致公党珠海市第五届委员会所作的题为《凝心聚力 团结奋进 十三五再谱新篇》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了大会决议,选举产生了致公党珠海市第六届委员会。六届委员会一次全会选举吕简承为主委,黎清成、邹镭、谢挺、杨政为副主委。


W020160805404641591708

 

吴毅代表致公党广东省委会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表示,过去五年致公党珠海市委会在中共珠海市委的领导下,同心同德,和衷共济,各项工作取得可喜成绩,特别是以开展三灶岛日军侵华历史罪证调研为学习实践活动的切入点,拍摄了大型电视纪录片《三灶1938》,引起国家及省、市有关媒体的广泛关注,取得了良好的教育和宣传效果。同时,他对新一届市委会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加强学习,弘扬优良传统,提高综合素质;二是要加强建设,带好队伍,不断增强组织的凝聚力;三是要围绕中心,发挥“侨”“海”特色,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责。

陈洪辉对致公党珠海市委会五年来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给予充分肯定。民盟珠海市委会主委彭洪代表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代表人士致贺词。

致公党广东省委会副秘书长、组织处处长范桂荣,致公党广东省委会监督委员会委员陈紫芸等出席会议。


编辑:秦云

关键词:致公党 珠海市 第六次代表大会

更多

更多